在基隆經營50年餘老經驗
每部車輛都定期經交通監理檢驗合格


新環遊交通遊覽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五年,擁有五十多年歷史,所有車輛採用高性能氣墊式高級巴士,每部車輛都經交通監理檢驗合格之車輛,且投保乘客險四百五十萬,擁有交通監理考試合格之專業優良駕駛人員。

全新購入920、43人座巴士車內設備含:
豪華飛機座椅、液晶大電視電腦點唱卡拉OK與放影設備、冷氣空調、置物大空間等...。

 
新環遊交通遊覽公司為提高對客戶的服務品質及安全性,特別新購入全台灣第一台符合「聯合國標準」&通過「交通部R66車身結構強度檢測」 及嚴格的「四期環保標準法規」安全標章的遊覽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環遊交通遊覽公司在基隆經營 50 年餘老經驗

國內遊覽車出租 

國內旅遊包車

短程遊覽車旅遊接送服務等

國內旅遊行程規劃 

代訂膳宿、行程住宿安排設計、

各大遊樂園區門票

學生團體旅遊活動 

各大專院校迎新露營外宿、班遊,學生校外教學、畢業旅行,考季考生專車等

政府機關活動 

員工旅遊、學術交流訪問、研討會活動等。

國際機場接送機服務 

配合國外旅遊、商務接待,

提供國際機場接、送機服務。

婚喪喜慶

各種喜慶活動、廟會進香等

PS: 建議詢價時,告訴我們您的出發地點、目的地出發日期、行程、天數、人數、
      是否含司機小費,新環遊就會報價給你了!  (現在車資報價皆已包含路費)

台灣其他地區亦有提供服務。 歡迎您來電洽詢  02-2423-3388 / 0800-306-388

新環遊.jpg遊覽車.jpg
基隆遊覽車.jpg遊覽車內裝.jpg